趣味游戏,解救枯燥的宅家生活

亲爱的宝贝们,家长朋友们

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

我们成了“宅”家小宝贝

是不是也想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呢?

今天学前君就来教大家DIY小鸟

一起趣味宅家,共同战“疫”

我们开始咯~

趣味宅家,解救枯燥的宅家生活

每一项手工DIY制作,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,可以锻炼孩子动手的能力,也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和创造能力。

趣味宅家,解救枯燥的宅家生活

孩子们独立完成一件手工制作品是需要手脑齐用的,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,如果能坚持做完,也是一种毅力的表现,无论孩子的手工制作完成品是什么样的,都应该给予表扬和肯定,让孩子建立自信心。

趣味宅家,解救枯燥的宅家生活

让孩子在动手动脑的同时游戏,起到了真正的寓教于乐的目的。让孩子在兴趣中学习、锻炼、培养良好的能力。

趣味宅家,解救枯燥的宅家生活

创意手工它能迎合相应年龄阶段孩子的心理生理特点,同时也和绘画一样又能极大地培养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和综合能力。用手做只是表象,真正运行的是整个大脑系统。(思维能力)手腕和手指等小肌肉群的运动,能直接刺激大脑皮层,促进大脑皮层机能的发展和完善。

给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

借着这些宅在家中的时光

好好地陪陪孩子

在每一段细碎的亲子时光里

都有暖暖的爱与温度在传递

趣味宅家,共同战“疫”,静待花开

下载
幼教盒子

宁幼通
APP下载
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